我實在不懂,小小年紀為什麼就要承受這麼多痛苦的事情

為什麼遭遇不能像普通人一樣在普通不過

一定得要這麼的特殊...



我知道上天是不公平的,但是其實它是十分的不公平,

擁有一個好的成長背景,卻出了一個不會想的後代

沒有辦法選擇自己出生家庭的人,生存的機會卻是十分的渺茫

一個快樂的家庭平平靜靜的過日子不是很好,何必讓自己沉迷於不該探入的世界

流連那些不屬於自己本份內應該接受的事情上。

難道管的愈嚴就愈容易得到反效果

可以的話我實在是不想怨恨任何人,但是你的所作所為在我看來

只是為自己的自私找藉口。



還有不懂別人的事情請不要擅自責怪別人,不要那麼自以為

我有我自己不願意接受的道歉,我有我的原則

沒辦法輕易原諒傷害我最親的親人,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願意和你說話





人總是自私的可以,為了紓解自己內心的相思之情

就任意玩弄別人感情的人我實在是無法苟同啊

還有自以為對我好,事實上自己為自己的逃避找一個心安的理由的人

也是自私到極點的人OK?

你會知道我在說你,同一件事可以後悔好多次但是沒辦法重來好多次

你自己過的好就好!掰掰





還有人啊就不要一直造口業啊

不然你死後也沒人可以拯救你

話到此結束







最近我真的累了

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