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果真不是蓋的



驚喜一堆







同學會搞定 好不容易要回去 



給我來個颱風攪局



蘭雨節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



卻也沒去





好死不死上天又送給我一份大禮



代價可真高





連日來的累積



讓我決定一定要回去一趟



不然我會瘋掉





所以前天決定回去宜蘭一趟



也是坐電車晃呀晃的回去宜蘭



車上有好多大學生成群結隊的要一起去宜蘭玩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去玩







晃到宜蘭等著剛上完課的郭來接我



到阿花家買個午飯  吃完就去租機車



騎腳踏車真的好累  太久沒運動了







回去阿嬤家看她一下



回去阿嬤還是一樣的問我那位謎樣的父親的下落



每次回去就很為阿嬤心疼



可是我又無能為力 只能在每次回去宜蘭的時候看她們兩位老人家



唉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晚上跟好久不見的佳瑩去逛羅東夜市~~



可是我好累 囧



羅東夜市人變的好多



來觀光的人一堆 可是我覺得其實也ˋ沒什麼好玩的



米糕好好吃 還看到了郭的大學同學





今天在阿郭家借住一宿   晚上她敎我用BBS



不要懷疑  我不會用= =



然後就跟她弟三個人開始研究星座



發現火爆星座 火象的都上榜了



真糟 哇哈哈





然後啊  阿郭跟你的愛人多保重啊



相信有天你們可以修成正果的



媳婦終會熬成婆的







因為逛羅東夜市的時候  羅東的拍貼機似乎都倒了 哈哈哈



所以隔天早上我們回宜蘭拍



還拍了兩次



因為便宜嘛!!!而且上次我們拍貼的日子是去年高三的六月耶



好久 囧





因為不計時 所以畫的很高興



把它畫的好花







後來中午跟怡馨 書嫻 貓約在蕃茄 



好久沒去吃了



真感動 好好吃 麵包飲料吃到飽



在其他地方的義大利麵餐廳似乎沒有像這裡一樣



跟大家聚餐 不愉快全部一掃而空



好開心 打從心裡的開心





書嫻啊



如果妳男朋友不夠體貼還是浪漫啊 記得打給我



我會幫你處理的



叫他不准變心啊 不然我砍了他^^



相信妳們會長久的XD



我也幫妳男朋友盯著你





只可惜這次沒辦法大家住在一起



不然一定會很好玩的



下次來中壢找我玩吧!!!哇哈哈







下午阿中先生請我們喝飲料



真的超好喝的  謝啦



可惜大正妹佳瑩沒去 我想阿中一定有失望到 哈哈哈



下次還有機會的拉 都欠我們一年的咖啡了



利息沒收到XD







還有這兩天阿郭當了兩天的女飆仔



下次記得小心不要超速....



這兩天麻煩妳了





話說 搭葛瑪蘭真的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以後回宜蘭我都要搭葛瑪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