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 哈利波特 ”阿,很好看耶,一開始妙麗把哈利跟榮恩

叫醒,要去看世界盃魁地奇球賽時,哈利那個表情,實在是太

可愛ㄌ啦~~<(陶醉..終於知道郭郭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ㄌ@@

~~)。可是這一段少ㄌ超多地方ㄉ...討厭= '' =。後來

食死人出現的時候真是有夠驚險的~~那時候超怕哈利會被佛地

魔的手下發現,還好榮恩跟妙麗的出現。再來就是 三巫鬥法大

賽 ”,火盃公佈名字時,一看到西追就覺得他是個 成熟 ”的

小大人ㄚ,導演真是找對人了(狂點頭),波巴洞的參賽者 花

兒 ”真的超漂亮的~!至於維克多嗐浪呢.......我覺得還ok啦

,只是不爽他喜歡妙麗(唉..)。另一個大重點就是飾演張秋的

梁凱蒂 ”我覺得她呀...笑起來還滿可愛的,她出線的兩幕中

,有一幕是沒綁頭髮的,另一幕有綁,我覺得有綁比較好看耶~~

到了第一項考驗時,哈利面對的是 匈牙利角尾龍 ”,超驚險的,

我還一直喊 加油 ”,真是超替他擔心的!)。第二項考驗時,

西追告訴哈利去五樓的級長浴室裡,把蛋泡在水裡,就可以得到

提示後,哈利就到了浴室去,呀哈哈~~看到丹尼爾的入浴鏡頭ㄌ

,郭郭應該挺高興的吧@@?(偷笑中...);而且麥朵後來還

一直接近哈利,害羞的哈利超可愛的...呵呵@@。再來是聖誕

舞會,維克多邀請了妙麗,榮恩超不爽的@@(哈哈,其實我也

很不爽~~噗噗!),我覺得那時候西追跟張秋看起來也超配的,

榮恩的禮服超好笑的...有蕾絲邊的..哇哈哈,結果大家都笑ㄌ

(電影院裡的人)。第3個任務,因為我忘ㄌ維克多被下咒了,

還以為他故意攻擊花兒‧戴古樂,害我有那麼一瞬間討厭他,

結果西追要攻擊他時,哈利才說他被下咒,所以我才想起來ㄌ

@@'',西追死掉真是可惜ㄚ(啜泣中....),才出現一下

就要死了,好可惜喔,長的那麼斯文說...(嘆氣..)。佛地

魔復活時覺得好噁心....黏TT的..(狂吐)。其實有很多笑點

捏,不過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有剪掉一些,不能看完整的,好可惜

阿.......(等待第5集中...)>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