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爆ㄚ....(無言)



今天肚子痛,結果到補習班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天阿,太慘了(暈倒..)。



今天心情也不太好,我跟老婆(油)真是..,說



不出話來的好笑ㄚ..0.0(兩個呆子= =),



對不起,老婆(原諒我這ㄇ說!),不過你呆呆的



還蠻可愛的勒@@。不過我以為油不會覺得我怪怪



ㄉ勒,沒想到她全部都看在眼裡;證明了我隱藏情



緒的能力有待加強阿@@+(搖頭...)= =



總覺得最近做起事來都缺乏“ 動力 ”ㄚ!!沒什



麼幹勁,這個禮拜的作業又多,還有文薈獎@@!!



哇勒..可怕(嚇傻了..),不過明天暫時放鬆心情



看電影ㄑ摟!!﹏呀呵,還有今天泡澡泡的超舒服



的;不過有一點覺得很討厭的是,那些同人圖(H)



真的是...!~~~看到那些圖我都快



暈倒了!!= =好好的漫畫被.............



嗚嗚@@﹏叫我這個漫畫迷該如何是好呢@@+??



下圖↓ 是倉木麻衣﹏名偵探柯南的卡通﹏片頭片尾曲



幾乎都是她的歌ㄛ,超好聽的!!(陶醉....)



ㄚ~~~~~想睡覺ㄌ~~ㄑ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