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事情都蠻有趣的
像是最近因為耳朵聽著與店裡正職聊天的對話
結果問客人要不要收據袋子的時候問成了''要不要電話跟收據?''
哇靠!那位客人當場笑翻天~~在我的制止之下依然笑不停
是說我自己也控制不暸笑意xd

還有一位國中的小弟弟來店裡辦會員
名字就跟英文的JASON發音一樣~沒想到我們晚班竟然脫口而出問他
所以你的英文名字也叫Jason嗎?
真是笑翻我的肚皮
話說這位叫做''Jason的小弟弟也太可愛了''
店裡規地用學生證辦會員的話要打去家裡確認
結果一接起電話Jason小弟弟非常逗趣的說
''你是某某書坊的姐姐嗎~我是Jason!!!''
真的是超可愛的~還用自己辛苦打工賺的錢借漫畫
只能說弟弟你真的是可愛又懂事啊xd


話說老鼠都有一種特技那就是吊單槓
連喳喳這隻笨蛋鼠也學會了這招
但是他最近實在是愈來愈胖了
一定是那兩包長蟲的飼料害的
害的他沒東西吃只好吃我家多餘到爆的''葵花子''
原來兇手就是你!


可惡的i-learning不斷累格害的我10幾分鐘的影片花了半個小時在哎
整天共花了五個小時在上面~可惡的哀愣尼我暫時不想看到你 Q口Q



話說某韓國音樂節目實在是不錯看啊XD
讓我聽到了很多部錯的好歌
目前推薦Mighty Mouth - 笑吧 (feat. 仁順兒)
跟日本的音樂有點像
不過也很好聽^^



現在只期待暑假趕快來
OH還有下個月薪水趕快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