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

但是人若秉持著一顆熱誠的心想必是可以拯救許多人

但....誰來拯救我?


 




工作事,面對現實時不得不低頭

事實就是我很缺錢,不能說做就不做

就算被別人差遣來差遣去的什麼話也就不能說

老娘不能對著只會稱著自己心情不好就一直使喚別人的人說句

''幹!老娘不做了''

相信有慧眼的老闆知道WHO比較努力





學校事,混混混

混吃等死到畢業

上課混下課也混 上課老想打瞌睡

無奈下課時精神總是特別好又不想睡了







騙吃騙吃

什麼都需要錢錢錢

每天都過著被錢追著跑的日子

怎麼打工變成一件不開心的事

自從某人來之後.....









讓我中獎一下吧~YO



話雖如此但我不後悔買車

因為是靠我的雙手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