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結束吧~



這學期趕快結束吧!



再兩個禮拜就解脫了!!



我討厭這學期



討厭報告一堆= =討厭課一堆



討厭禮拜五 明明應該要是個迎接週末來臨的輕鬆日子



可是我的課卻滿堂





討厭晚課 討厭無聊的課



我大二不會再讓禮拜五如此滿堂了...



在也不要@@





SO...快快結束吧



快快來臨吧 暑假





我想回宜蘭散心



我想回去找大家玩



我想辦同學會



我想去漫畫店找學妹聊天



我想去感受一下好久不曾體會的指考氣息



我想回啊嬤家



我想去九份



我想去夜唱



我想出去玩@@



我想...賺錢= =







全都只是我想做的事而已 哈哈哈



回宜蘭已經確定了~







總之!這學期真的很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