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上大學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我也太慢了吧 囧



今天跟伶姐姐坐車到台北



誰知道台北出大太陽啊 本來早上我還穿著短袖的



可是媽媽叫我換掉



害我到台北都快熱死了Q口Q





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店也都太高級了吧



=___=有錢人的天堂~



還好我很窮 不會隨便敗家 哈哈



因為大家都還沒到 隨便就在街上隨便晃晃



然後有一家咖哩店當天有開放試吃 所以我跟伶姐姐把握這難得的好機會去試吃



我肚子超餓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因為太想某個笨蛋了 哈







不知道是不是對吃的愈來愈挑剔了



拿到東西都會先聞一下 咖哩味道超濃郁的 聞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吃了一小口以後有點辣辣的 但是很好吃



洋蔥超棒的(拇指 最近好像特別喜歡洋蔥的說 哈哈





後來等到大家到了 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大家都變正了 哈哈哈哈哈



君姐姐也去燙了頭髮 志玲姐姐穿裙子還有高跟鞋



才一學期不見大家都變的超多的 哈



那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呢? XD



再說好了…囧







台北真的是一個高消費的地方 吃的穿的玩的都很貴



大家一起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可是都是蛋糕類的 才吃沒幾個就膩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吃不多 哈哈 所以我覺得我個人還滿浪費錢的



只有在服務生搖鈴的時候我才會去拿東西吃 因為是熱食啊啊 哈哈



焗烤飯超好吃的 燴飯也不錯



這麼說來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吃別的



陳爸爸帶我去的知名度就還不錯啊…至少不是蛋糕吃到飽 我膩了 吃完超想吐的



哈哈



然後大家一起去逛了街,最後還跑去228和平紀念公園 當然是有目的的啦 哈哈



A COUPLE



手勾手走在一起 不過還是老人居多耶



果然是因為太早去了嗎…



不過也讓我拍照拍的很過癮就是了



只是後來去踩那健康步道真的是…快死掉了 好痛痛痛…



哈哈



很快樂的一天 終於看到大家了 下次妳們也來中壢玩吧



雖然我不知道要帶妳們去哪裡就是了…



不過很可惜沒看到阿生 超想妳的Q口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