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來這兩個閒到過爛掉的寒假證明我很宅了







「我不宅我不宅」這句話真是深深的刺到了自己



因為之前某個人一直說我是宅女



我當下毫無猶豫的便說了聲 ''不''



但是這兩個禮拜來我除了剛開始的幾天不在家,



之後幾乎是天天掛網!對吧



那個家伙看到我沒上線的舉手!!!



沒半個啊啊啊!!!!(炸



搞屁啊囧  前幾天都出去玩,但這個禮拜已經是腦子渾沌不清  重度暈迷的狀態了



昏睡時數居然高達71個小時這樣!!



然後今天更誇張 醒來不到兩小時我又想睡了!!!



(在下真是佩服我自己這樣







其實在家都不太想更新網誌   有電腦可以用更不想要打文



只想看影片看漫畫



不在家的時候又特別想打網誌



或許是跟出門在外和宅在家做的事情有差



出去玩總是特別的有感覺 想要將美好愉悅的一刻給記錄下來 



在家只是睡飽吃吃飽睡 看看漫畫影片 沒什麼好有感觸的



但人還真是矛盾啊啊啊!!!







所以結論就是因為在下我要回去雲林了



沒電腦可以用 所以趕快跑來打網誌這樣(眾毆



(咦?這篇網誌跟宅有關係嗎?



(路人A:沒有哦





好吧 宅在家一轉眼就過了兩個禮拜了,所以過完年一個禮拜又過去



距離開學只剩一個禮拜,勢必得做些什麼才對…



嗯!!!就這麼決定!!!睡到掛(屁





沒意義的網誌結束!!!XDDDDD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行大運



過完年請大家補給紅包這樣(靠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