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考試啦!!!會計又要考了= =''



會計整個就是很悲慘!!!不過今天令人高興的是:小考及格了...



有SHOCK到(XDDD 希望期中考能順利及格才好...上次期中考太差了



哎呀!!說到這令人高興的是,我期中考考到禮拜三而已!!耶(拇指



這樣有四天可以休息了...呼 GOOD!!!





真的很累啊 包包超重的,沒住宿的壞處...



我想唱歌!!但是沒錢,所以我要去找打工=''=



真的覺得暑假的第一份打工很輕鬆有趣,但唯一缺點是傷身體QAQ



原本覺得老闆超兇的!!但是他人超好的,還多給我薪水



好人!!!原來老闆是面惡心善啊





要找第二份工作很難,



很會願意僱用我這個光是上大學之後就連續N次被當成國中生的小朋友呢...



哎呀!!我還想存錢買相機耶,還有我的愛!!!





考完試,要努力打文,還有連載也一定要去看ˊ口ˋ



不知道12月初有沒有可能回宜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