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重要的約會,



由於這個約會證明了我的猜測總是很準的!



話說昨晚跟小玲姐講完電話以後,跟她約好今天中午要交易管數課本



後來我想到今天要上會計,會不會要跟老師吃飯的是我們,



但心想: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但是誰曉得事情就是那麼巧!!!



第四堂課老師說:來看看今天要跟我吃飯的同學有沒有來!



第一個:屁人水止 咱們的總攻社長(假名、時雨(誰曉得第二各就叫到我了!



怎麼說來我的預感真準啊XDDD





今天的約會就是跟班導拉...老師也是宜蘭人耶ˊ口ˋ沒想到!



就吃吃便當聊聊天!還滿不錯的啦!下次輪到我自我介紹...



我最不想做的事!!!XDDDD



人家羞怯拉XDDD(噁



總之就是這樣拉ˊ口ˋ



現在很想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 學生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