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篇廢話甚多,如不適者請由 ※ 號處閱讀起,謝謝合作。



搞笑耍蠢區請由 § 讀起。







小學生日記(?)遊記(?):



咿呀啊啊啊啊─天朗氣清的好天氣(屁啦好熱)





就這麼的準備搭咱們家最親的火車奔向宜蘭。



然後突然間才發現自己沒有擦防曬....不不不,我不要變黑。



記得以前就是因為出去玩都不擦防曬結果結果....去補習的時候老師就跟我說...





「你變得很黑。」囧啊



呀,這句話深深的打擊我脆弱的心靈,我幼小的心靈就這麼的被摧毀了囧(屁勒)



哈,離題了離題了離題了啊。



火車慢了五分鐘,等著等著便發現時間快到了,心想剪票員為什麼不快開門,



雖然內心焦慮但外表卻十分平靜...(真佩服自己,自以為)





-------中間省略去了。這麼下去會變成一篇小學生遊記啊嘎(毆)





反正就這麼的晃到宜蘭,撐著 閃?傘啦,騎著車到 我的秘密花園(啥?) 原名:上華



去買了死神死神死神28.........



書到手的瞬間,心裡好像被一股什麼東西給填滿了(啥?妳以為在寫小說啊蛤!!(指)





-------中間省略去了。這麼下去會變成一篇小學生遊記啊嘎(毆)





騎著相處了一年的小綠綠,把書平安的交給蠢愛跟郭後,還完狀元的書,



騎到河馬去了。



沒錯!!約會真是個約會啊啊嘎( 羞 )



在外面晃了好幾圈後,第三圈騎回來就看到建慈在外面等了,



那我想說把車牽過去好了,就在下一秒我卻嚇到她了嚇到她了啊啊啊





嗚對不起啊,看來壞習慣完完全全沒改掉,因為某伶說我每次出現的無聲無息的...



常常嚇到人@@+在此隆重的道歉(跪地)



然後便想說到河馬裡面等園霏~~



結果看到那扇門又勾起了我藏在黑暗角落的一絲回憶@@





話說那種門是按壓式的,也就是說按下門上的按鈕門才會自動打開,



但我不知道是某年某月某時某地,這個笨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開,



只得呆立在門前直到某個人站在我身後壓了一下按鈕後才進去了,



然後他還跟我說一句:要按這個它才會開哦!!



靠!當下只想挖個洞鑽進去啊。我怎麼這麼白痴....(天音: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事實嗎...)



我不要我不要(奔去撞牆) 。好丟臉啊啊啊囧



閒聊到此結束。



-------中間省略去了。這麼下去會變成一篇小學生遊記啊嘎(毆)





※進入正題:





今天是和學妹約好的日子,我們去了85度C吃了蛋糕,閒聊的也算久,之後便到了友愛逛逛



誠品吹了一種好奇怪的風所以人潮洶湧不斷(太誇張太誇張...........)



其實我看到一本書啊好想買,不過還是想說等到自己以後有了自己房間再買好了。



看上的便是一本類似那種室內裝潢的書,啊還有一本就是風景寫真的書啊好想買。



咱們就這麼的晃啊晃啊晃到建慈去補習,然後跟園霏逛逛逛逛到了她媽媽上班的地方。



話說這是第二次看到了她的媽媽,上一次是校慶吧!





逛完之後又回到了河馬(?)然後學妹拿了一本漫畫給我看,裡面的骷髏表情多變(?)



為什麼為什麼,它是骷髏啊啊啊囧~~*



只不過我覺得站在那白看漫畫很不好意思所以便把它放回了去放了回去



然後我們去吃飯,去吃飯但我後來吃不下....



聊了很多很快樂哦~~*雖然我很笨接不上什麼話...(抱歉啊Orz)。





我一直都在想,人和人認識便是格外的有緣份。



所以很珍惜,但有時候又會像笨蛋一樣的給人添麻煩。



所以很怕給學妹們添麻煩(因為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給別人造成困擾啊啊啊= =+)



總之很謝謝妳們唷~*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在打下去廢話真的會說不完,算了..........)





-------中間省略去了。這麼下去會變成一篇小學生遊記啊嘎(毆)





§ 耍蠢區:



跟園霏道別後,離開賞月沒多久便發現自己的手機忘了拿....(呆滯三秒)



旋即掉頭想說要追她,可是想起沒多久前跟我的一段對話,如下:



妳家住哪? 我問



前面左轉,然後第一個路口轉,第二個路口轉跟第三個路口轉都可以。她答





呀啊啊啊啊,對阿。



既然都可以轉我也不知道園霏會走哪一條啊。



於是10分鐘後便掉頭去了車站。





自己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蠢XDDDDDD蠢爆了哈哈囧



被自己打敗,被某伶知道我又要被笑了...





明天拿手機去...探學妹的班,順便借漫畫好了。(反正都要去宜蘭。)



下禮拜看哈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