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曹格的專輯~



曹格的歌真的很好聽的拉。



買的雖然是superman這張,



但之前的歌一直都有聽到幾首。



雖然沒有全都聽過,但是被他個人那種雖憂鬱但卻顯得可愛的個性,



還有他那獨特的嗓音給吸引住。



就是覺得聽他唱情歌時特別動人。



還記得當時我是同一時期聽到他和Tank的音樂,



雖然說Tank的音樂也不錯,但後來我腦中的都是曹格的「燭光晚餐」這一首歌 (不要打我)



那時候我正固定收看的一部韓劇---紅豆麵包



就是以這首歌作為片尾。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超好聽的拉(拇指)



加上新專輯的---「superman」與「兩隻戀人」這兩首歌,



讓我下定決心要買他的專輯了(心)



兩隻戀人讓我聽了真是甜到心裡了,



有那種初戀的羞澀(大好!!)



專輯封面↓







曹格大好大好好好好好(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