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

1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 ∴★.....∵ ∴★.....∵ ∴



1O樣(最想做的事)



1. cos露露



2.上大學



3. CWT&動漫祭



4. 尋找動漫相關店家



5. 去女僕喫茶店 (萌



6. 看白戀甜蜜蜜



7. 看一露甜蜜蜜



8. 嫁給一護 (玩笑話拉~囧



9. 蒐集動漫精品



10. 出國

 

.....∵ ∴★.....∵ ∴★.....∵ ∴★.....∵ ∴★.....∵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Bo:喂,有人嗎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Bo: 家人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Bo:多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Bo: 時光機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Bo:囧嘎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Bo: 懶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Bo:動漫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Bo: Bleach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Bo: 孝順 ((噗~踹飛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Bo: 愛上死神時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Bo: 當然是男的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Bo: 大頭貼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Bo: 不,我肚子餓了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Bo: 普通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Bo: 近期:cos  遠期:到日本搜括動漫



16:想去的國家?



Bo: 日本、歐洲、冷的地方。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Bo: 搞屁阿,根本沒玩過~嘎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Bo: 米格魯嘎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Bo: 友情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Bo: 有人嗎...



21:目前的煩惱是?



Bo: 還沒畢業



22:你喜歡裝色嗎?



Bo: 我本來就很色~嘎哈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Bo: 有吧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Bo: 不想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Bo: 全身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Bo: 宜蘭~我的家



27:你崇尚名牌嗎?



Bo:搞屁,爛名牌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Bo:白戀、一露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Bo:戶頭裡的錢 ((變多變多~嘎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Bo: 3年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Bo:哪知?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Bo:買房子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Bo: 動漫阿阿~嘎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Bo:眼鏡斯文男 ((我是眼鏡控阿~嘎變態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Bo:等我死後



36:現在開心嗎?



Bo: ok嘎



37:最多便秘幾天?



Bo:7天吧 =囧=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Bo:cos拉~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Bo: 考試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Bo:會吧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Bo: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Bo:逃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Bo: 找工作賺錢嘎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Bo: 動漫嘎



45:你喜歡我嗎?



Bo:你哪位@@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Bo:型男怎麼穿都好看 ((就像一護~撲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Bo:骨盤操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Bo:嬌小可愛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Bo:我是蚯蚓,你說哪裡最性感?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Bo:去x的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Bo:揍人 ((嘎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Bo:被愛吧!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Bo:我只要一護嘎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Bo:練肌肉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Bo:作白日夢比較快@@~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Bo:混蛋一個



57:最糗的事?



Bo:很多>///<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Bo:心機重的死狐狸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Bo:借問你那位



6o: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Bo: 啥,你看不出我很高興嗎 ((冒青筋



61:你填惹那抹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Bo:聽不懂人話嗎!((握拳



62:你知道對方有女朋友惹,你還會追他嗎 ?



Bo:不會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Bo:沒有深度的問題我不想答 ((踹飛



64:你家地址?



Bo:空座町



65:你是男人女人?



Bo:蚯蚓一枚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Bo:是吧 ((我愛你們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Bo:是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Bo:少女漫畫特定公式:等什麼,吻上去阿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Bo:啥



7o:你喜歡拍照嘛 ?



Bo:喜歡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Bo:說聲謝謝摟>囧<



72:你即時通多少 ?



Bo:8.0版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Bo:我喜歡說 ((我愛你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Bo:難受



75:你愛小葵嗎 xD? 



Bo:葵.......



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Bo:你在影射我嗎~嘎



77:當阿特怎麼樣?



Bo:嘎嘎嘎嘎嘎



78:吃飽了沒?



Bo:廣告看太多= =''



79:現在最想做的事?



Bo:就說是cos了阿~



80:最喜歡的明星?



Bo:自己去猜



81:誰要陪我去動漫祭跟CWT?



Bo:



㊁ 深入詢問



(01) 耳洞:沒有。 ((我怕痛~淚

(02) 染髮:黑色最健康

(03) 抽菸:我討厭煙味

(04) 喝酒:台啤好難喝~噁

(05) 寵物:笨蛋魂

(06) 牙套:我想戴耶 

(07) 手機:沒有人打~~泣

(08) 出國:沒有

(09) 戀愛:遠目...嘎

(10) 自殺:有機會的話

(11) 自拍:喜歡阿

(12) 網咖:不討厭

(13) 刺青:就說我怕痛了阿

(14) 接吻:我想看白戀KISS

(15) 愛情:什麼玩意兒 ((好吃嘎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時雨 ]



- - ★’生日呢 , [ 7.27]



- - ★’星座呢 , [ 獅子魂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蚯蚓 ]  



- - ★’現在很煩嗎 , [  這不是肯德基  ]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是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沒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哪裡知道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不會有那天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很少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啥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嘎嘎嘎 ]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 [ 踹飛XD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友直有諒有多聞?嘎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誰阿嘎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我愛一露&白戀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我們沒有交往過吧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筋好軟..我...不會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高成((終於出場了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多金、帥氣、有錢的溫柔男人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一輩子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喔~不。我的漫畫~嘎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用眼藥水偷滴 ]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好多好多~嘎噗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口=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GOOD,NICE,WONDERFUL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因為愛呀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重要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吵...麵來一盤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囧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嘎嘎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可愛的妹妹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親戚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上輩子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很好 ]



- - ★’他 / 她的優點 , [ 好呆~嘎 ]



- - ★’他 / 她的缺點 , [ 太可愛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喜歡 ]



- - ★’跟他 / 她這個朋友好嗎 , [ 好好好 ]



---------------------------------*





請按網頁左上角 檔案-->另存心新檔-->將存檔類型改為文字檔(.txt)-->按下儲存即可





以上提到的男性皆為漫畫人物~嘎哈哈囧


點名:差差、佳瑩、蔡倫、小wei、鳳梨、郁澐、阿竹、呆英、鄭文翔、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