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校慶,



或許是有了大家的祈禱,



在表演嘉年華時,沒有下雨,一直都很順利。



(或許是老天爺知道我們練習的辛苦吧!)



聰明鬼 的 台客 很台,采的 高教官 很好玩,

學怡的 曾教官 很讚,曉蘭的 鍾教官 很搞笑。



原以為出場會有點冷清,沒想到大家的反應好大,

有點嚇到= =+。真是辛苦大家了,不過總覺得旁邊

的人清一色都是男的,這‥阿勒,很謝謝來賓們冒著

會下大雨的危險到來。



不過,算算看,我今天被學怡嚇到3次了,因為看到她

的背影就以為是 正牌 的 曾教官,整個嚇到‥



真是辛苦大家了。



等到開始擺攤後,過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真的是‥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後來跟 采 出去推銷東西,我不得



不說, 采 真是太會推銷東西啦!!整個就是厲害,出去



四趟,東西全都賣光光,真的是太會推銷啦。不過有一點



尷尬就是了,因為剛好遇到補習班的 宜中生 ,超丟臉的阿



= =+。不過我們全身都溼答答的阿‥(無言)



後來等我的班過後(11點半),就跟小伶一起逛到12點半,



再回來幫忙,後來就跟佳琪一起撿垃圾;就從這一刻起,心情



開始變差,影響到校慶的好心情,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一直唸。



有些人真的很過分,明明就是輪到自己的班,人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還不打緊,有的叫她們幫忙搬東西,就會推說我走一整天,



腳好痛喔。屁!明明就是逛一整天,連什麼事也沒做,還說這種話,



她們到底知不知道因為她們,一堆人連逛都沒逛過,從早上就一直



待在攤位上,都沒離開過。



到底有沒有良心阿!!有的有只會一直指使別人,自己 卻在一旁納涼。



以為別人莫不吭聲,就以為自己是老大。拜託,自己不反省,卻一天到晚



只會怪別人批評,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家中的長輩說:能者多勞。這我知道阿,不做事就算了,只是看不慣,



那種臉、那種態度。



不要說我都沒認清狀況就亂發脾氣,我說:我清楚的很。



反而,我要說:不要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就隨便誤會別人。



不要以為跟自己不熟的人都是壞人。



不要以為只有自己身邊的人都是好人。



我說過的話,不會改變。



喜歡我也好,不喜歡也好。我都接受,畢竟每個人天生不是就合得來的。



隨便。無所謂。



雖然討厭被誤會,但 事實已成,我不會哭著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