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蘭女 運動運動會跟嘉年華的預演。



整個就是很累= =+



從第六節到第八節都忙@@''~



很可惜都沒有看到一年級的表演,

好可惜啊!!



本來以為我們班的表演會太快,沒想到學姐、妹們

的反應還不錯耶~!!喔耶≧﹏≦



但是今天把褲管捲起來還真的挺 台 的= =,



爆爆頭,噗ㄔ!



本來還覺得很尷尬,但是音樂開始以後就無所謂了,



反而還跳的很高興!



明天還要帶裙子、夾腳拖鞋。



三年級的只有四班有表演,但是整個就是很爆笑。



喔耶!學姊。



後來又為了運動會的晚舞作練習,說到這裡就想起一件事,



就是在跳 又是假日 時,有一個學姐在我跳到一半時,



突然跟我說: 學妹,拍手的時候要說什麼? 我嚇傻了,



所以沒回話。後來學姐說: 要喊Woo~



後來我繼續跳的時候,學姊還檢查我有沒有喊勒!!



學姊還說:學妹,要喊出來!!(笑)



學姊怎麼這麼好笑,不只學姐好笑,就連學妹也是,



大家整個都是很High。其實我也滿High的啦!!



不過跳到後來都沒力了,腿快斷了@@''~



可惡的太陽,我變黑了= =+



ㄚ~我不依我不依,我要白回來啦!!



話題扯遠了‥



希望校慶趕快來,超期待的,也希望媽媽會來我們的校慶,



因為我有表演,而且還是超 台 的 台客 。



這角色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突破啊!!嘿嘿~~



不過我會加油滴,因為我本來就滿想演一些不一樣又搞笑的角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