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2.+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旅遊。



2.休眠。



3.跟我親弟拍大頭貼。



4.買衣服。



5.跟大哥說話。



6.大吃大呵。



7.看漫畫。



8.找個人的肩膀讓我哭



9.揍人= =+



10.交男朋友。(再說..)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同樣的人(到目前沒變過..)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當然是我媽。(前題是我要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這一秒我哭了/檸檬草的味道/隱形的翅膀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不知道,但是我愛看漫畫= =+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我想戒掉懶惰‥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開明的媽媽 + 可愛的弟弟ˊˇˋ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美妙人生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沒有,努力尋找中‥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如果還記得就好了ˊˇˋ''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的!(堅定)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大頭貼,要畫很多圖圖。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好。(LYGSH)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喝保力達 蠻牛 @@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電視陪我過‥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友情。愛情滾一邊!





郭郭問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不相信。情侶總有一天會分手。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沒有痛苦的死去。(PS.我要火葬)







辣椒問Q:喜歡過哪部卡通!?



A:柯南。其實很多啦‥







寂靜問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A:都ok!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A:羅志祥、羅志祥、羅志祥。(演員跟歌手要分開拉!!)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友情擺第一!= =+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A:家人:一輩子的避風港



  朋友:我的心靈支柱



  情人:靈魂伴侶



HIPHOP問Q:你/妳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哪個先死?



A:我先





黑眼喵問Q:你會很念舊嗎?



A:非常!





惆小悵問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歌,大吃大喝







小水雞問Q:當你失戀的時候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平復呢?



A:之前是2年@@







橄欖樹問Q: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哭給他(她)看







小不點問Q:當一個人瘋狂追妳/你的時候要多久才會讓他/她得逞?



A:有感覺在說,沒感覺還等什麼(快滾)。







笨小孩問Q:當你/妳想邂逅一個人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去認識她/他?



A:漸進‥







胡子問Q: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快睡著了啦。眼皮下垂中‥







黑心小苑問Q:當你/妳想肚子非常疼 想要拉肚子時可是沒有地方可以上 妳/妳會怎麼辦?



A:忍、忍、忍!!







大頭問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誰?



A:都不要ˊˇˋ







麵線問Q:你覺得點你得這個人如何呀?



A:好相處,但脾氣有點古怪







惡魔問Q:為什麼你會乖乖ㄉ寫這份問卷?



A:因為 鳳梨 叫我寫







小妃問Q:你ㄇ會不會很想扁點名ㄉ這ㄍ人 哈哈?



A:不會!!因為我善良= =+





愷佑問Q:你們ㄉ班導會不會沒事一直抹香水阿?還是很白目ㄉ?



A:不知道





呆卒子's Q:你會選擇愛你很深的人...還是你愛很深的人?



A:我愛很深的人





澄幽問Q:若分不清對一個人的感覺是愛情還是友情 你會?



A:理性的思考,想不出來就算了。







琦星問Q:天很藍!但眼前的事情卻藍的令人憂鬱。你該如何添增屬於它的藍色?



A:搞笑@@





廿薰問Q:當一個朋友 從熟悉到陌生 你會用什麼樣滴心情面對她/他?

A:高興阿!!



梨子問Q:你害怕死亡嗎?



A:不會。



*****



點名:



1. 志玲

2. 佳琪

3. 差差

4. 郭郭

5. 小油

6. 佳樺

7. 小微

8. 以婷

9. 家玉

10. 佳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