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月1日),我和我的大舅媽、兩個表妹、一個表弟,



一同到了台北縣的八里逛街;姑且不說行程,(os:真的是,真的是,太高



興了~~灑花瓣...)。



描述一下行程吧!!早上我們ㄑ了台茂(在桃園...)看電影:翡翠森林 狼與羊



(一隻狼與小羊的故事),結局超感人的,結果我居然哭了...(擦淚)。第一



次看電影看到哭@@'',真的很感動喔~!!



看完電影後,在台茂吃飯。因為我沒吃早餐,所以我們就順便吃午餐。我吃的是



咖哩雞排飯,超~好吃的。有附味増湯喔(笑...)。



後來我們就決定開車到淡水逛老街,但是後來一直塞車;所以我們只開到八里就



停下來了。人~超多的,我的表妹還跌倒了(其實是為了追我才會被石頭絆倒,



啊ㄚ~~對不起阿@@~~'')。



我們走到碼頭,決定先搭船到淡水逛,人一大串;我們不知道排了多久才上了船;



在逛街的時候,我的心裡一直在想一個人(os:不是男朋友)~哈!!,是我乾



哥拉,因為他住在淡水~~一直在想會不會遇到他呢@@!哈~(國小認識的,有點半



強迫他成為我乾哥=口='')。



╭╮__ \|/ __╭╮

│           │    

│ ≧ ╭───╮ ≦ │  

│///│0 0│///│

│   ╰───╯   │

╰──┬O────┬─O╯    

  ●│     │

  ╰│  O  │ 

   ╰||-||╯



對了,“ 阿伯鐵蛋 ”很好吃喔(笑...吃了超多顆..),下午一直吃個不停,還有



ㄑ逛菓風小舖、Hello Kitty的店、Snoppy的店等等的‥‥,還吃



了冰、花枝丸(害我想吐的兇手..)、玉米杯。多到忘了@@~~(哈哈~~)



最後還去逛了老童玩的店,買了一大堆以前的零食,超Happy的。



最重要的是:要跟我的舅媽說聲:謝謝你!!,對我真的超好的!!



***(Ps:照片補上拉~~~~~,噗@@~~)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