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中壢,我媽家。自己一個在家,其他人都去工作了=口=''



唉呀呀,這邊天氣不太好,一直下雨@@~~煩@@+



今天在火車上,旁邊坐著一個很像大陸來ㄉ人;因為她說的有些話



我都聽不懂,而且她好像不會坐火車,因為她一直問後面的人。



不過她人應該滿不錯的,總是給我一個善意的微笑。不像之前我做火



車,旁邊的人都會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我,超級受不了的。=口=''



恩恩..今天又看到我弟了,總覺得每次看到他,造型都會不一樣。



ㄚ,一個人真的好無聊阿...(泣...),加上這個寒假有著多到數不



清的作業;ㄏㄡˊ...這是什麼是世界阿@@?這應該就是快學測學生



生活吧@@?。學生真辛苦,不過我一點也不辛苦(哈!!)因為我都



不認真...(笑....)。一直懷疑這樣的我能否考上國立大學呢@@?



仰望天空的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