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把雨傘...忘在公車上ㄌ拉...=口=''(搖頭..)





天阿~下ㄌ車以後...總覺得少ㄌ什ㄇ東ㄒ一樣,





後來公車開走後...才想到雨傘沒拿,可是來不及了= =''





唉~~想拿的時候,公車已經走了!!不知道明天學校會不會廣播勒@@?





因為我上面有貼我自己的姓名貼,ㄜㄜ...希望找的到就好@@''~~





真是笨阿...今天真的超討厭的,因為鞋子 + 襪子濕掉了!!





雖然很討厭濕濕的,但是我好像還是很高興..(笑...)





我發現沒穿襪子,直接穿我的布鞋,很舒服捏..因為布鞋厚厚的~~





所以很舒服~~~~~~~~可是這天氣也太怪ㄌ吧!!





一下下大雨,一下又出太陽,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ㄇ~~





希望從明天開始可以不要再下了(雙手合十 = =+)





還有,希望自己可以變的更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