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發生好多事呢@@~~



又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哈哈~~我的吉他居然考 90 ”分耶@@!



好神奇~~以前最高分也才 70 ”出頭,阿~~害我好高興喔~~~~



阿勒勒@@,不過社團的時候,不太高興;越來越討厭這個新老師



所以我現在不怎麼喜歡上社團,我還是喜歡家政老師帶電影社拉~~



現在這個老師超討厭的~~@@~~(ㄑㄑ....)



他今天說電影社是為了要從電影理學到一些東西,但是我覺得他給我



們看的,都是一些無聊片;之前家政老師給我們看的還比較有意義勒!!



ㄑㄑ,總之就是超不喜歡他的!!@@~~




阿油~~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