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實上是昨天)為了買生科的材料,而到了學校附近的一間釣具行,我一走進去,突然有一人影從我的右邊出現

,害我嚇了一大跳!!我說:『老板,請問你們這邊有賣200公分ㄉ釣線嘛?』老板說:『要買多粗的?』我說:『可以

看一下有哪些嗎?』,於是他便指著牆上的好幾捲釣線給我看;我後來就跟他說我使是要吊水桶的,他就問我要釣多重?

我說吊越重分數就越高,結果他就跑到桌子旁邊, 拿出一捲釣線,跟我說不用錢,我就嚇到了,一直重複問她好ㄐ遍

真ㄉ嗎?他說是真ㄉ...所以我覺得超感動ㄉ︿︿原來世界上還有這ㄇ好ㄉ〝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